新闻动态

 

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召开第30次学术年会暨三十周年庆典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1220

510日,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学院召开第30次学术年会暨三十周年庆典大会。上海市教委巡视员蒋红、同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方守恩、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蔡田、上海市国家安全局涉外保卫总队副总队长徐骏、全国保卫学会常务秘书长邓应元、上海教育学会秘书长谢仁业、上外贤达学院董事长鲍贤嗣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各高校保卫处、医院保卫处以及其他省市保卫学会代表、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六届学会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修改学会章程的报告、换届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这些报告。同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方守恩当选上海保卫学会名誉会长,同济大学保卫处宋建华处长当选为上海保卫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

方守恩在讲话中感谢各高校和保卫同仁的信任,认为学会的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同济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做好学会的各项工作,谱写新时期上海高校保卫学会新篇章。

宋建华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各位上海高校保卫同仁的支持和信任,当选为理事长,深感责任重大,重托在肩,一定要向各位学会前辈和同仁学习,保持优良传统,兢兢业业做好学会各项工作,开拓创新,将学会越办越好。

会议还回顾了学会成立三十年来的工作、成绩和未来的展望、愿景。对坚守本市高校保卫工作战线三十年的同仁授予了“保卫工作三十年杰出贡献奖”。同济大学保卫处宋建华、胡少卿、张跃、张范康获得此奖项。

据悉,会议还将举行多起学术高峰论坛和交流会议,加强学会学术研究和保卫工作经验交流,提升学会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