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保卫处与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沪东高校派出所签署警校协作工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263

422日,学校保卫处与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沪东高校派出所警校协作工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学校逸夫楼举行。同济大学校党委徐建平副书记,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何明局长、刘忆雷政委出席了签约仪式,同济大学党办、校办、后勤集团代表参加了仪式。


徐建平感谢了文保分局和沪东高校派出所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在宣传安全知识、落实安全防范、打击校园犯罪和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给与了大量的帮助。希望学校保卫处积极牵头开展相关工作,也希望文保分局和沪东高校派出所继续支持和指导学校的安全工作,共同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何明充分肯定了学校采取的安全工作措施,认为学校安全情况总体良好,表示会积极支持沪东高校派出所配合学校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

会上,学校保卫处杨正宏处长与沪东高校派出所郭建忠所长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备忘录包含双方工作责任单位、工作职责、案事件处置程序和重点工作、联络和信息沟通机制等内容,延续了双方长期以来的良好工作沟通和协作机制,在新的安全工作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工作协同做了探索,有利于进一步密切沟通、加强合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双方在会上探讨了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变化、可以采取的应该对措施以及如何进一步丰富双方协作内容。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