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突击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526

427日上午8:30,校党委书记杨贤金、常务副书记方守恩带领党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环境学院实验室、南校区第一实验楼、化学系实验室、校园环境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校领导要求限期整改,并特别强调各单位要改变观念、更新理念,加强对师生在安全实验、安全流程和安全防护等方面的培训,坚决禁止实验室违规操作和脏乱差等现象,学院党政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制和考核机制。

各单位要善于调配实验室有限空间,设备可与其他学院共享,发挥最大效率。同时,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要持续追踪、督查校园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