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403

330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方守恩、副校长吕培明在逸夫楼103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实验室和设备管理处、资产处、基建处、学(研)工部、宣传部、保卫部等近20个部门负责人出席。

方守恩分析了目前学校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传达了教育部安全稳定紧急文件精神,对做好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以高度的政治担当,立即行动,聚焦实验室、学生宿舍、水电气等危险源,积极开展学校安全自查和安全督查,压实责任,落实举措,重在治理,做到全覆盖、零容忍、无死角,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吕培明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不得放松,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落实使用单位常态化安全自查自纠,严格校院两级安全考核和奖惩,常态化师生安全教育和培训,强化学校安全督查,规划安全硬件建设,启动学校防汛防台。

与会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安全生产的重点、难点和措施,以及安全检查推进情况。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