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生产督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352

316日下午,学校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校园安全生产督查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方守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园安全生产督查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方守恩充分肯定了学校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学校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上海市委市政府文件会议精神,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和工作重点,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强化安全督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校园安全;要求通过安全督查,推进学校各单位进一步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释放作用,注重整治效果,确保安全制度落到实处,注重源头治理和常态管理相结合;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考核,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考核指标设置从严从高,切实把安全生产传递。

会议汇报了2016年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及主要成效,分析了目前学校安全督查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安全督查做了具体安排,并对《2017年同济大学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同济大学安全生产管理规定》(讨论稿)、《同济大学安全生产、治安综合治理考核细则》(讨论稿)做了讨论。与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相继做了发言。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