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彭震伟赴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3010

3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率队赴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文保分局)开展座谈。文保分局局长何明、政委刘亿雷会见了彭震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警校联合,加深安全合作开展交流和探讨。

  

  

会上,何明表示文保分局与同济大学感情深厚,联系紧密,文保分局沪东派出所与同济大学保卫处是合作共建单位。文保分局牢固树立“高校无小事,师生如亲人”的理念,始终坚持在校园意识形态和日常安全等方面为学校排忧解难,尤其在疫情期间与学校开展了更深入的安全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共同打造警校合作的典范。

  

  

彭震伟向文保分局一直以来对同济大学安全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形势高校安全保卫工作,需要更加紧密深化校警合作,要着眼当前安全大环境抓当前、谋长远,从而推动校警合作再上新台阶。

 

 

双方领导就学校当前的安全情况和下阶段安全工作部署开展了深入交流。  

参加座谈的还有文保分局政治处主任陈炜、指挥室主任王正军、沪东派出所所长郭建忠,同济大学保卫处处长杨正宏、副处长刘胜乾、办公室主任陈悦。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