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卫处联合留学生办公室举办留学生校园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417

为了让我校留学生更好地了解并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安全生活和学习,619日,保卫处联合留学生办公室、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共同举办了留学生校园安全宣讲活动。来自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医学院、环境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200多名留学生参加了活动。

文保分局警官将中国法律对毒品种类的界定以及吸食毒品要承担的法律责任,通过近期高校留学生中出现的吸毒案例和生动活泼的视频向在座的留学生进行了知识普及,同时,对如何避免吸食毒品提出了十条建议,受到了留学生的一致好评。文保分局警官还介绍了有关道路交通安全、宗教以及反恐安全方面的中国法律法规。并特别提醒大家在2018世界杯期间要理性观赛,保障个人安全。讲座结束后,部分留学生与民警进行了交流。

此外,保卫处与留学生办公室还通过宣传展板的形式在校园主要场所轮流展出,加强对我校留学生安全意识的教育,确保校园安全。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