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2017年度高校治安安全示范点”表彰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1223

124日,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2017年度高校治安安全示范点”表彰会议在我校中法中心C301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文保分局局长何明、文保分局副局长曲东、市教委后保处处长张旭等出席了会议,上海各高校保卫处、文保分局指挥室、治安大队、各高校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建平认为此次会议在同济大学召开,是学校做好校园治安工作的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真挚感谢和热烈欢迎。同济大学十分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本着学校安全无小事的理念,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大局出发,将安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将安全管理渗透到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常抓不懈,学校连续多年获得“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平安单位”等荣誉称号,校内三处区域获得“治安安全示范点”称号。多年来,文保分局一直与同济大学保持着良好的警校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共建活动,共同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及时处置各类案事件,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对此表示真挚的感谢。


据悉,在此次会议上,我校图书馆、嘉定校区运动场获得了“2017年高校治安安全示范点”殊荣,这是我校继危险品仓库、南区食堂之后再次获得两处文保分局治安安全示范点称号的单位。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