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通过“2016-2017年度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 考评验收

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429

1218日,上海市教委安全文明校园考评组来我校进行考评验收,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出席会议并做报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10余个学校安全督查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师生15人参加了考评座谈会。

徐建平从我校安全文明校园的组织建设、政治稳定、安全防范、教育培训、2017年主要安全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两年来,学校根据教育部、上海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校园政治稳定,治安安定,安全状况良好,未发生严重责任事故,未发生一起《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指标评估体系》否决条款,有效维护了校园安全和稳定。

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师生座谈、查阅台账等方式,对我校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文明校园考评,考评组对学校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面做到了领导重视、制度健全、部门协同、责任明确、措施扎实、工作创新、特色工作突出。经过评议,一致同意通过考评。同时,考评组也对学校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