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卫处会同公安部门开展校园大功率摩托车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551

62日,保卫处联合杨浦交警、沪东高校派出所、四平派出所在四平路校区四平路1239号校门、赤峰路50号校门集中开展校内无牌无证、大功率(改装)摩托车专项整治。对此类摩托车,交警现场查验,对无牌无证的摩托车,当场查扣,总共检查10余辆摩托车,查扣4辆。

据悉,在此次现场集中整治前,保卫处联合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留学生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开展校园内无牌无证、大功率(改装)摩托车专项整治的通知”,广泛告知,并开展校园巡查,对在校内发现的70余辆大功率车发放告知单,通知车主校内禁止行驶和停放大功率摩托车,请车主提前自行处置。

保卫处再次提醒师生,为了校内师生的安全和维护校内交通安全秩序,禁止在校园内驾驶和停放无牌无证大功率摩托车。保卫处会根据情况会同学校相关部门、公安交警进行不定期整治。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