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楼宇治安防范动态信息》2010年第006期

发布时间:2010-10-20浏览次数:911

保卫处治安科主办                        2010年第6                                 2010年4月26

一、信息通报:

1412,保卫处抓获一名在操场盗窃学生手机的犯罪嫌疑人,并扭送至沪东派出所,嫌疑人现已被刑事拘留。

2414,在图书馆保安的大力协助下,保卫处抓获一名在图书馆盗窃笔记本电脑的犯罪嫌疑人,现已取保候审。

3416,西南十二楼一寝室被盗两台笔记本电脑。

4420,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一同学在土木楼遗失步步高手机一部,价值一千元。

5423,土木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两同学在毛主席像前分别遗失诺基亚、摩托罗拉手机各一部。

二、防范建议:

1、师生员工在球场、图书馆等公共场所活动时加强对自身贵重物品的保管,不要随意放置;将手提电脑带至教室、图书馆使用的同学,中途离开时一定要随身带走。

2、“五一”长假期间,各楼宇物业、自管单位要安排好值班,加大对进出人员的询问,完善来访人员登记制度;要加强保安巡楼制度,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溜门偷盗案件的发生

3、“世博情系你我他,安全防范靠大家”。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群防群治,打防结合,共同维护和保障学校秩序与安全。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