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科组织召开新学期外来人员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9-15浏览次数:2096

为了加强学校外来人员工作管理,治安科于96日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同济大学外来人员管理专项工作会议。

治安科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市教委和同济大学关于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和政策法规,针对新学期外来人员的实际情况作出具体分析,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各用工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保卫处做好学校外来人员的安全管理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会上,后勤集团、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沪东高校派出所校区民警列席会议。保卫处储志刚副处长表保卫处感谢学校各部门以及文保沪东高效派出所对保卫处工作的支持,对学校外来人员管理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