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科与学生社区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10-20浏览次数:2572

1019日,保卫处治安科与学生社区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胡伟斌、保卫处处长助理刘灿阳出席会议,治安科、学生社区有关负责人,以及30余位社区楼长、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目前学生社区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推进学生社区安全防范进行了交流。会议认为,学生社区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做好学生宿舍安全防范,维护学生社区人身财产安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会议就落实三防联动机制、信息通报机制、安全培训机制、防范联动机制、工作会议机制和奖评考核机制达成一致,共同推进社区安全防范工作。

胡伟斌要求社区管理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引导到位、坚持管理到位、坚持责任到位。治安科陈永强科长、陈丽影副教授就社区安全管理相继发言。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