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科召开外来人口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6-10浏览次数:2109

日前,保卫处治安科组织召开了2011年上半年度外来人口工作会议,同济大学基建处、资产处、后勤集团、在校工程队、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沪东高校派出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保卫处治安科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治安科传达了市教委和同济大学近期关于加强外来人口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对我校本学期外来人口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为进一步做好外来人口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文保分局沪东高校派出所民警就上海市公安局关于外来人员管理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后勤集团、基建处、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就各自部门的外来人口管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为理顺我校外来人口管理工作,保卫处在5月份将外来人口管理工作从消防交通安全科划归治安科,从而更好地与有关单位衔接,完善我校外来人口管理制度和体系。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