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卫处开展防诈骗防偷盗宣传及未上锁自行车认领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1浏览次数:970

110日,保卫处在西苑食堂前开展了防诈骗防偷盗宣传及未上锁自行车认领活动。

 

保卫处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及现场讲解诈骗手段、偷盗手段等多种形式,向师生员工传授防诈骗知识。校园安全督察队的同学及国际交流学院的留学生也积极参与发放防诈骗宣传单活动。保卫处还同时开展了未上锁自行车认领活动,活动现场,多名同学凭有效证件认领了保卫处代为保管的未上锁自行车。

 

保卫处提醒大家:在校园内,停放自行车或电瓶车时一定要上锁,并带走自行车上的物品。保卫处巡逻队员在校园内发现未上锁的自行车,会推回保卫处保管,避免被盗。若发现自行车不见,请及时到保卫处认领或报案。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