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杨浦区与同济大学反邪教区校联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9浏览次数:1786

429日,杨浦区与同济大学反邪教工作区校联动启动仪式和同济大学反邪教宣传教育基地成立挂牌仪式在我校逸夫楼举行。上海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办公室副主任周跃明,杨浦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明,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方守恩等出席了仪式。

会上,邹明宣读了杨浦区区委书记诸葛宇杰对此次启动仪式的贺信。诸葛书记在信中表示,打击邪教是我党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反邪教区校联动工作的启动和反邪教宣传教育基地在同济大学成立,开启了反邪教工作进高校的新征程,希望通过此举措,丰富杨浦区与同济大学的区校联动工作内容,也为推动区内高校反邪教文化建设、其他高校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和模式。

邹明、方守恩共同签署反邪教工作区校联动协作协议,并为“同济大学反邪教宣传教育基地”成立揭牌。

邹明认为同济大学作为全国知名的高等学府,是理论创新的重要阵地,此次反邪教工作区校联动、携手共建,先行先试,必然能为杨浦区反邪教工作开创新的局面,也势必为杨浦区三区联动、创新驱动和科教兴区注入新的活力。

方守恩介绍了我校反邪教工作情况,同济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始终把反邪教工作作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心,不断建立健全和完善反邪教组织机构,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取得了反邪教工作的显著成效,我校将以区校反邪教联动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同济大学反邪教工作,同时,也对上海市委和杨浦区对我校反邪教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跃明对杨浦区和我校协力推动区校反邪教工作联动表示肯定和支持,认为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是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方面,希望通过创建好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基地,结出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累累硕果,为上海市推动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创建优秀范例。

此次反邪教区校联动工作机制的建立和“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基地”的挂牌,极大丰富了我校反邪教工作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对反邪教的认识,增强师生对邪教的防范意识,提高抵制邪教与邪教作斗争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我校反邪教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