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暴雨危害,加强防护

发布时间:2015-06-17浏览次数:713

6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上海普降暴雨,保卫处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启动防汛防台应急预案,24小时监控和守护校园安全,保卫干部战斗在第一线,组织50多名校卫队员对隐患部位拉起警戒线,在积水较多的地方,护送师生上课和上班,加强校园值班备勤,随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保卫处24小时救助电话:65982404

保卫处提醒:

1、暴雨来临前选择地势较高位置避雨,如果路面开始水浸,不要贸然涉水,因为部分井盖被掀起但行人难以察觉,注意脚下安全。

2、暴雨伴随雷电时,注意防雷,若正在马路上淋雨,请把手中的雨伞扔掉,并切记不要使用手机,并最好关机。

3、发现电线断头下垂时,一定要远离,防止直接触电或因地面“跨步电压”触电。一旦积水,漫进屋内,因及时切断电源,防止触电伤人,切记安全第一。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