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卫处举办留学生交通安全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358

112日,保卫处会同留学生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邀请杨浦公安交警支队沈谦警官为我校留学生做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讲座,保卫处胡少卿副处长、留学生办公室林德龙副主任也参加了这次讲座活动。

沈谦警官首先通过一段视频为留学生介绍了上海市交通状况以及上海交通整治的情况。其次,沈警官根据我校校园交通出现的问题,尤其在校园内使用大功率摩托车可能产生的安全事故以及为此学生将要担负的责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同时也向在座的留学生介绍了中国对车辆的各项管理规定和法律法规,并有针对性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和建议。会后,部分留学生还就个人遇到的交通问题与沈警官探讨。

通过这次讲座,增强了我校留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中国法律意识,避免在校园内外出现交通方面的安全问题。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