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户政科办公时间及地址

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3750


户政科办公地址:

    四平路1239号保卫处102室(西苑食堂附近)


对外接待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 08:30-11:30

    下午 13:30-16:30(注:周二下午集中学习,不办理业务)


网址: http://baowei.tongji.edu.cn/


毕业生户口迁出地址与新生户口报入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


所属派出所: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四平路派出所


备注:

1)同济集体户的学生办理户籍证明可以到支付宝、微信小程序“随申办”,相关资料上传,即可下载打印电子版的《户籍证明》。

2)同济集体户的教职工及家属可申请办理《个人户口卡》,须提供:身份证、《在职证明》、关系证明;携带以上材料直接去四平路派出所开具;个人户口卡与户籍证明的作用相同,可多次使用,有效期3年。博士后需携身份证到户政科提取《集体户口个人信息页》复印件加盖保卫处的章后,再去四平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

3)办理其他事项请按照http://baowei.tongji.edu.cn/上的流程操作。

    (4)关注“上海公安人口管理”公众号



 户政科

20204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