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同济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1831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好校园安全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统一部署,即日起所有校区校门实行控制性管理。现将相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校门管理

(一)四平路校区。四平路1239号、赤峰路50号、赤峰路67号、赤峰路200号、彰武路100号校门实施校园一卡通管控权限通行。四平路1230号校门实施校园一卡通或该校区内产业单位工作证管控权限通行。密云路、国康路沿线校门及校园入口门禁暂时关闭。开启时间另行通知。

(二)沪北校区。共和新路校门实施一卡通管控权限通行,中山北路校门关闭。

(三)沪西校区。真南路校门实施校园一卡通登记及权限查验通行。

(四)嘉定校区。曹安公路正门、西门实施校园一卡通登记及权限查验通行,昌吉东路校门实施校园一卡通管控权限通行。

二、入校人员管理

(一)校内人员一律凭校园一卡通或有效证件入校。

1留校学生、在职教职员工

因校内工作需要且满足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本校师生员工须凭校园一卡通入校。未取得一卡通入校权限的学生请与所在学院负责人联系、在职教职员工请与人事处联系(电话:65981014)。其他各类学生一律禁止提前返校。

2、后勤保障工作人员

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其他在校内从事辅助工作的人员凭校园一卡通或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入校。未取得一卡通入校权限的后勤保障工作人员请与后勤集团联系。未取得入校权限的其他在校内从事辅助工作的人员向所在单位书面申请并获批准后报保卫处备案,方可入校。

3、产业系统人员

产业系统员:产业系统人员向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登记并报保卫处备案后凭学校一卡通入校。未取得入校权限的产业系统人员确因公务需要,通过所在单位向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书面申请,获批准后报保卫处备案,方可从指定校门入校

(二)校外人员一律不得入校。校外人员如确因公务需要,须持有学校对接单位和人员出具书面证明材料并如实申报入校人员信息(尤其是疫情防控状况),保卫处核实并登记备案后方可入校。

(三)所有人员入校前须配合门卫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佩戴口罩、查验证件通过后方可进入。

三、入校车辆管理

(一)校内教职员工驾驶机动车入校,驾驶人员必须具有其本人一卡通入校权限,且持有同济大学车辆进校证方可入校。进校证请于车辆醒目处放置。

(二)校外机动车一律不得入校。如确因公务活动以及物资、抢修、运输器材等服务保障性车辆,须通过校内对接单位或所服务的校内部门提出申请经保卫处核实并登记备案。

(三)赤峰路18号地下车库通往学校的所有通道已封闭。所有车辆、驾驶员包括随车人员需从赤峰路18号门进出地下车库。

(四)车上人员参照入校人员管理规定执行。

防疫期间,请所有入校人员、车辆服从管理。拒不服从者,学校保安人员将直接拨打“110”报警处置。校门管控措施将视疫情进展情况进行实时调整并及时发布。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同济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综合组   

202023日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