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卫处举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全员大会暨2019年度“安全标兵”“安全卫士”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649

1231日下午,同济大学保卫处全体教职员工在中法中心C401举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全员大会暨2019年度安全标兵”“安全卫士表彰大会,校党委徐建平副书记出席。

会上,保卫处处长杨正宏同志对保卫处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校领导和处领导为8安全标兵29安全卫士颁发了荣誉证书,王伟清、徐强同志作为表彰人员代表发言。

校党委徐建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保卫处今年以来的工作,并围绕预防工作做在前头,尽早发现隐患苗头;努力树好自身形象,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把握安全工作特点,持续做好安全育人”三个方面作了指示。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