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突击检查实验室并慰问一线安保人员

发布时间:2017-07-20浏览次数:453

近期,上海连续高温酷暑,保卫处校卫队员仍然战斗在第一线,坚守岗位,服务师生,努力工作。

2017720日上午9:30分,吕培明副校长带领保卫处负责人,深入第一线,为工作在烈日和高温下的校卫队队员们送去清凉饮料,详细了解队员们的工作环境和身体情况,嘱托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对在高温季节坚守岗位维护校园安全的队员们代表学校党政向大家表示慰问和由衷的感谢。希望保卫处全体同志振奋精神,恪尽职守,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

随后,吕培明副校长还突击检查了学校物理楼实验室的安全情况,要求各实验室在暑假期间要全面贯彻执行“实验室清洁卫生全覆盖、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全覆盖、实验室安全防护全覆盖、实验室安全巡查全覆盖”四项工作要求,加强安全自查、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保卫处部 电话:65982404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 1239号 邮编: 200092
本网站由同济大学保卫处维护,建议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